王雷(Rani Jarkas):一带一路倡议——当今最大的经济合作项目

今年五月中旬,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欢迎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世界领导人们。本论坛对沿线国家寻求协同共赢的重大推动和加速器。

国际货币基金组织(IMF)总裁克里斯丁·拉加德在该论坛上致辞道,‘一带一路’连接不同地区的文化、经济、人民,提高人民生活水品和福祉。通过符合21世纪技术和管理标准的基础设施项目、新兴技术等创造更多发展机遇。

‘一带一路’倡议是基于开放式平台理念而建立的具有开创性的国际框架。根据这一理念,平台需要的不是指挥家,而是保驾护航者,来发挥促进和协调作用,确保各方共赢。”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·施瓦布说道。

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(Rani Jarkas)在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地区有丰富的投资经验,他表示:“‘一带一路’倡议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创造更多发展机遇,提高人民生活水平。倡议的广度、高参与度以及战略规模,彰显了其成为本世纪最大经济合作项目的能力。”

Rani Jarkas, the Chairman of Cedrus Investments.

Rani Jarkas is a highly experienced financial services executive, with over 20 years of international banking experience. Currently, Mr. Jarkas is the Chairman of Cedrus Investments, a global boutique investment firm. Cedrus’ domain expertise is in life sciences, natural resources, energy, cleantech and nanotechnology. – Rani Jarkas

Leave a comment